晴時多雲

日職》「有2名不懂職棒的選手」 巨人監督連兩日批評200公分長人

2024/02/25 11:30

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資料照,中職提供)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天在熱身賽以10比1擊敗廣島鯉魚,但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不滿自家選手湯淺大、秋廣優人的表現,直言有兩名不懂職業棒球的選手,可能會讓自家人受大傷。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湯淺大昨天在第8局打擊面對廣島投手島內颯太郎,雙方對決的第3球,湯淺大做出突襲短打的動作,沒有點到球被判好球1顆。湯淺大最後纏鬥8球吞三振。

而在比賽中段替補上場守一壘的秋廣優人,巨人隊在第9局下以10比1領先,當時2出局一壘有人,通常這時不會有牽制球,但秋廣優人仍守在一壘壘包附近,沒有站在壘包後方防守。

阿部慎之助在昨天賽後表示,有兩名不懂職業棒球的選手,擔心球隊可能會受重傷,在10比1的情況下做短打,或者是在10比1、第9局2出局的情況下,一壘手沒有守在一壘後方,希望不要等球隊指示,而是要主動做出適當的行動。

這也是阿部監督連兩日批評身高200公分的巨人21歲小將秋廣優人。巨人軍23日在熱身賽面對阪神虎,當時虎軍強打佐藤輝明在第3局上擊出兩分砲,幫助球隊追至3比7。3局下秋廣優人在1出局的情況下,鎖定第一球就做攻擊,形成左外野飛球被接殺,讓阿部監督直言,「我覺得他不太了解棒球。」

秋廣優人在上季出賽121場,交出10轟、41分打點,打擊率2成73的表現,也是去年亞冠賽日本隊國手。但秋廣優人去年兩度在球隊活動遲到,讓阿部監督曾放話要把秋廣放至三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