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由伸29日「開箱」對決遊騎兵 大谷翔平春訓首戰時間曝光

2024/02/25 11:44

大谷翔平(左)、山本由伸。(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以12年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鉅約入札加盟道奇的日本強投山本由伸,預計在台灣時間29日迎來春訓初登板將對決衛冕冠軍遊騎兵。

道奇一口氣網羅兩位新王牌,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今已在面對天使的熱身賽亮相,而預計也會在首爾開幕系列賽先發的山本由伸,則將在29日「開箱」對決去年豪取世界大賽冠軍的遊騎兵豪華打線。

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23日進行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面對自家打線沒有被擊出安打,送出6次三振,他接受《體育日本》等媒體訪問時對於春訓初登板表示「非常期待,會以良好的狀態迎接正式比賽。」

報導除了提到山本由伸初登板時間,也透露去年進行手肘手術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預計在台灣時間28日面對白襪隊的比賽登場,本季首度在熱身賽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