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4年全國馬場馬術錦標賽」在后里 78匹百萬名駒齊聚一堂競技

2024/02/25 12:35

「2024年全國馬場馬術錦標賽」,一連在后里馬場舉辦三天,78匹百萬名駒齊聚一堂競技。(觀旅局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4年全國馬場馬術錦標賽」,一連在后里馬場舉辦三天,78匹百萬名駒齊聚一堂競技,人馬合一,展現騎手和馬匹之間展現協調性,吸引民眾參觀。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美秀表示,后里馬場具有百年歷史,去年委外由「台灣休閒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業者將馬術競技場重新整理優化,今年將與中華民國馬術協會舉辦14場全國性馬術賽事。

繼上月27、28日舉辦「2024年全國馬術障礙超越錦標賽」,來自全國各地的100多匹名駒及精銳的選手,齊聚同場競技,切磋技藝,推展馬術運動;本月23、24、25日一連三日再舉辦第2場全國性比賽「2024年全國馬場馬術錦標賽」,全台78匹百萬名駒、專業騎手再次相聚后里馬場競技,人馬合一,具有很高的觀賞性和藝術性。

此外,營運廠商並仿傚國外場地規格搭建1200席座位的馬戲帳蓬,禮聘國外馬戲特技演員進駐,自農曆春節起推出「美洲瘋馬夢想大馬戲團」表演。

台灣休閒運動科技公司執行長俞惟中表示,后里馬場各項活動在春節假期結束後將進入新一階段的調整與改變,包括馬戲表演極限運動的深度變化,再加上烏茲別克馬術表演內容的強化等,讓到訪民眾體驗園區內各項遊樂設施,與動物近距離接觸,以及馬匹騎乘,深刻感受后里馬場「美洲瘋馬夢想大馬戲團」的震撼。

后里馬場的馬術競技場重新整理優化,今年將與中華民國馬術協會舉辦14場全國性馬術賽事。 (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