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宮崎雙響! 樂天桃猿7:5力退歐力士

2024/02/25 14:49

廖健富。(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宮崎報導〕中職一軍尚未有出賽紀錄的樂天桃猿菜鳥林耀煌,今對歐力士隊打擊爆發,單場4打席上壘、3安猛打賞,搭配廖健富雙響砲,助隊以7:5擊敗歐力士,宮崎交流賽1勝1敗收尾。

樂天黃子鵬和威能帝前5局分別被歐力士敲1發陽春砲,各掉1分,不過桃猿打線好手感,1、4、5局都得分,包括廖健富3局上的超前陽春砲。

6局起,鈴木駿輔接替,7局遭遇亂流,被福永奬擊出適時安打失掉1分,接著游擊手面對內野彈跳球沒掌握好,歐力士跑回追平分。

樂天發揮韌性,8局林承飛、宋嘉翔連續安打攻佔二、三壘,歐力士暴投奉送超前分,林耀煌補刀擊出適時安打,助隊攻下突破僵局的2分;9局上廖健富擊出雙響砲,添加保險分。

樂天昨被軟銀以4:11擊垮,今天推出輪值3先發黃子鵬、威能帝和鈴木駿輔,陳鴻文8局演出三上三下,最終由菜鳥林華偉關門,雖然被攻1分,仍助隊守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