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有女性裁判執法 大聯盟相隔17年來第一人

2024/02/25 13:43

女性裁判帕沃爾。(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今天在熱身賽與休士頓太空人之戰,現年47歲的女性裁判帕沃爾(Jen Pawol)擔任三壘審,這是自2007年之後,大聯盟熱身賽相隔17年再度有女性裁判執法。

帕沃爾曾是高中壘球校隊球星,她在2016年進入美職體系,並成為當時第7位小聯盟執法的女性裁判。去年升上3A執法的帕沃爾,如今在大聯盟熱身賽擔任裁判,有望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例行賽執法的女性裁判。

《美聯社》報導,兩隊今天在開賽前與主審開完會後,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還特地走到三壘與帕沃爾握手致意,並短暫閒聊。

女性裁判帕沃爾。(今日美國)

帕沃爾在前3局擔任三壘審,從第4局改站二壘,第7局則是改擔任一壘審。此外,第4局下開始時,帕沃爾發現太空人沒有中外野手在場上,因此暫停比賽,讓太空人外野手德登(Justin Dirden)趕緊從休息區上場守備。

「我一直喜歡在球場上,這是我的DNA。」帕沃爾說,自己的職業生涯參過許多運動,這是她第18年擔任裁判,前10年都在業餘,後8年則是在職業球界。

「對任何裁判來說,能在職業系統工作,這是一件大事。」帕沃爾在2月份透過視訊受訪時表示,這意義重大,「到目前為止,我可能站了大約1000場職業比賽。」

大聯盟前一次在熱身賽有女性裁判,已經是2007年的科爾泰西奧(Ria Cortesio)。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春訓執法的女裁判則是普斯特瑪(Pam Poste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