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爆冷勝太嗨惹禍!球迷集體衝進場慶祝 害杜克大學長人被撞傷

2024/02/25 14:46

威克森林大學擊敗杜克大學,現場威克森林大學球迷集體衝進場慶祝。(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威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今天在主場以83比79爆冷打敗排名第8的杜克大學,但現場威克森林大學球迷在贏球當下就直接衝到球場上慶祝,讓杜克大學好手菲利波斯基(Kyle Filipowski)因此被撞傷。菲利波斯基賽後受訪直言,這根本是故意的。

此戰比賽槍響前,就有威克森林大學球迷們直接衝進球場慶祝,擁有7呎身高的菲利波斯基當下被球迷撞傷,疑似還有球迷出手毆打,菲利波斯基差點失去身體平衡,杜克隊友在人群中趕緊抱住、不讓他倒地。菲利波斯基最後靠隊友們協助才能回到休息室。

菲利波斯基的膝蓋因此受到挫傷,他認為這種身體接觸肯定是故意的行為,「就像我說的,看到像我這樣的大個子要試著離開球場,他們沒有理由不能繞開我,這沒有藉口。」

杜克大學教頭薛耶爾(Jon Scheyer)呼籲官方禁止像這樣的球迷行為,「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禁止這樣的舉動?選手要被打或是被推多少次,或是當著他們面前嘲笑?這是一件危險的事情。」

杜克大學好手菲利波斯基(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