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初亮相小試身手飆154公里 佐佐木朗希:指叉比想像中好

2024/02/25 16:11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目前在沖繩石垣島進行春訓,今天與南韓樂天巨人進行練習賽,當家王牌投手「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本季首度在實戰中先發,主投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投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為154公里,羅德終場以8:1大勝。

佐佐木朗希今天先發1局用13球,10顆為速球,另外3顆為指叉球。佐佐木朗希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特別加強什麼課題,就是很自然地投球,看自己的狀態到哪裡,今天的變化球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好,速球也越來越快,目前還在調整中,自己並不著急。

佐佐木朗希認為,之後練習賽的局數會逐漸增加,面對的打者也會變多,所以自己會一邊確認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持續備戰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