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中國輸日本寫88年恥辱紀錄! 中網崩:以後會越來越慘

2024/02/25 16:25

中國相隔88年首次在FIBA層級的比賽輸給日本。(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盃資格賽C組,中國男籃以73:76不敵日本,是兩國相隔88年來中國首次在FIBA輸給日本,中國網友紛紛痛罵直言寫下恥辱紀錄。

本場比賽日本首節落後1分,半場打完兩隊戰成36平,第三節日本55:51反超,第四節儘管日本罰球表現不佳,但中國外線失準始終無法將比數扳平,最終日本以76:73贏球終結「88年悲願」,中國吞下悽慘一敗。

中國這一戰也讓《虎撲》網友炸鍋:「聽解說說88年來沒輸過日本,這次真是夠恥辱的。」、「破恥辱記錄!外線能力太差,穩定性太差!聯賽中能力感覺都挺高,怎麽一到國家隊都削弱了?」、「說明咱們的聯賽水平低吧,不然怎麽一出去打比賽就跟斷電似的。」此外也有很多網友希望中國男籃總教練喬爾傑維奇能夠下台。

還有網友發文指出,現實情況是中國籃球已經跟不上時代了。「主要矛盾就是中國籃球已經落後於這個時代了,球員能力就是拿不上檯面,看男籃就要接受這個前提。以後輸球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