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輸軟銀贏歐力士 古久保的結論很乾脆

2024/02/25 16:57

樂天桃猿今天以7:5擊敗歐力士。(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宮崎報導〕樂天桃猿今天推派黃子鵬、威能帝、鈴木駿輔、陳鴻文和林華偉上陣,助隊以7:5擊敗歐力士,全場只有鈴木出現2次四壞,回顧2場交流賽的總結,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直言,「棒球比賽,投手很重要,投手搶好球、跟打者對決,比分就不會很奇怪,這場只有鈴木投保送。」

樂天投手群昨對軟銀崩盤,猛掉11分,古久保賽後就說,投手沒有好好跟打者對決,今推派的5名投手,只有鈴木有四壞球,他在6局登板壓制對手,但在7局就出現四壞,單局被敲3安,失掉2分,壘上有人的問題浮上檯面。

古久保說,看完鈴木首局投球,覺得好像可以讓他競爭輪值,但在壘上有人,壞球就會比較多,「他球質是不錯,但用了多餘的球數,接下來希望他練習調整好球帶。」至於2局掉1分的黃子鵬、3局掉1分的威能帝,古久保認為,「不會覺得特別好,但也不差。」

樂天宮崎交流賽火力兇猛,林承飛和廖健富合計2場敲3轟,古久保也給評價,「這2場打者表現傑出,有把自己的揮棒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