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後初登板1局無失分 金鶯新王牌:狀況很完美

2024/02/25 17:16

柏尼斯熱身賽初登板繳出1局無失分的表現。(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透過交易來到金鶯的塞揚強投柏尼斯(Corbin Burnes),今天在熱身賽首度登板,繳出1局3上3下且無失分的成績,雖然投球局數較短,但他對於今天自身的狀況表示完美。

柏尼斯今天面對紅襪用掉22顆球,其中13顆為好球,並三振2名打者,他說:「今天只是稍微熟悉一下狀況、上場動一動、站上投手丘、面對比賽狀況時感覺腎上腺素再次上升,之後再與捕手拉契曼(Adley Rutschman)討論一下。」

今日在埃德史密斯體育場(Ed Smith Stadium)多達7950名觀眾前來一堵新金鶯王牌的風采,柏尼斯看到現場的球迷感到相當開心,他表示,這就是大家想要的,尤其在春訓的場景中,球隊很興奮,球迷也很興奮。

現年29歲的柏尼斯,已進入他第7年的大聯盟賽季,對於如何逐步以最好的準備模式來迎接新賽季也有他的一套做法,他認為重要的是先想好在開幕日當天他們想達成什麼目標、用球數想在當天達到多少,想好後再依序往後執行,「在春訓時這些就要逐漸建立起來,所以今天達成設定好的20顆左右的用球數,讓我們更能步上軌道去完成我們的目標。」

今天首打席就開轟的大物捕手拉契曼也稱讚柏尼斯,他說:「不愧是頂級投手,目前和他合作非常愉快,開始看到他在重訓室、在牛棚與我們大家一起,感覺非常奇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