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頌恩超大號三分砲炸裂! 兄弟10分差狂勝培證英雄(影音)

2024/02/25 16:55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於自辦熱身賽對決韓職培證英雄隊火力全開,包含曾頌恩超大號全壘打在內,全場狂轟12分,以12:2力退對手奪勝。

曾頌恩8局下轟出3分彈。(中信球團提供)

兄弟在首局雖然先發投手鄭凱文被洋砲道森與李主形敲出「背靠背」全壘打以0:2落後,但下個半局兄弟就靠著蘇緯達的高飛犧牲打與詹子賢的安打將比數扳平。4下更用4分大局將比數超前。

兄弟在7下再打進3分大局,8下曾頌恩更進帳一發超大號三分砲,幫助球隊以12:2取得領先,此役兄弟後援發揮優異,兩位洋投克迪與猛登都沒有失分,楊志龍、吳俊偉以及呂彥青同樣也繳出精彩表現,最終就以10分差大勝對手,連續兩天對決培證英雄都獲勝。

呂彥青用10球投1局無失分,還送出2次三振。(中信球團提供)

吳俊偉中繼1局連飆3K,最快球速151公里。(中信球團提供)

新洋投克迪用14球投1局無失分。(中信球團提供)

新洋投猛登用16球投1局無失分。(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