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88年來首輸日本 被點名下台的中國男籃教頭怒嗆記者

2024/02/25 16:58

喬爾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洲盃男籃資格賽C組,中國男籃以73:76不敵地主日本,也是88年來首次在FIBA等級國際賽對戰輸球,引發中國球迷不滿群起砲轟,被點名下台的中國男籃外籍總教練喬爾傑維奇(Aleksandar Djordjevic),賽後記者會還怒嗆提問的現場媒體:「太不尊重人。」

中國男籃近年來戰績持續下滑,即使找來塞爾維亞名師喬爾傑維奇執教,國際賽表現依舊欲振乏力,先前中國籃協內部對他在世界盃的表現頗有意見,加上合約即將在今年8月到期,接下來到11月中國男籃也沒有賽事,因此各界普遍認為,這很可能會是喬爾傑維奇執掌中國隊兵符的最後一役,如今賽後就有現場記者詢問這敏感話題,當場惹惱喬爾傑維奇:「我不想回答,這太不尊重人了!我現在還在這個位置上,你這麼說太不尊重我了,非常不尊重我。」

儘管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力挺,喬爾傑維奇上任後戰績欠佳,換帥的說法此起彼落,據中國媒體人王健透露,這恐將是他的告別作,「目前看大概率不會與其續約, 而籃協對於下一任男籃主帥也已經有了一些明確的想法和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