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022年勇士冠軍是最愛一冠! 格林曝與杜蘭特對話成動力

2024/02/25 19:39

勇士格林解釋為何2022年的冠軍是他最喜愛的一冠。(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近期在登上播客節目時回顧勇士在2022年季後賽一路挺進決賽後擊敗塞爾提克拿下總冠軍,直言該座冠軍是他的最愛。

格林直言,「比起其他冠軍年份,2022年並不真的是總冠軍級別的隊伍。我們真的不算是總冠軍級別的。」、「在每一個系列賽後,我跟Steph(柯瑞)都會在贏球後互相討論我們是怎麼贏的,那真的很有趣。」

勇士在該年季後賽首輪花6場擊敗金塊,接著再花6場擊敗灰熊挺進西冠,對上獨行俠,勇士用5場比賽晉級到決賽,面對奪冠大熱門塞爾提克隊,在1勝2敗的劣勢下連贏3場,順利捧起勇士「浪花三兄弟」一起奪下的第四座冠軍金盃。

格林盛讚柯瑞(Stephen Curry)在該系列的表現,直言他在最艱難的情況下扛著球隊。格林說:「我們不是奪冠熱門。所有人都在說我們太矮了,波士頓比較具有運動能力,他們比較大高壯,我們沒有機會,而我們讓它(奪冠)發生了。」

此外,格林還補充他跟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對話是讓他能夠追逐2022年冠軍的動力:「我跟杜蘭特說,我會在你離開後贏下一座(冠軍),我做到了,所以這冠對我來說是最有滿足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