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拳王」歐多確定缺席台灣賽 丸佳浩因傷也無法打

2024/02/25 20:07

讀賣巨人球星丸佳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但今天卻傳出壞消息,當家明星外野手丸佳浩和洋砲歐多(Rougned Odor)都不會來台。

巨人隊34歲外野手丸佳浩在22日打擊練習時拉傷右復斜肌,球團為求謹慎,改用其他菜單訓練,只進行了40公尺傳接球與衝刺,丸佳浩日前受訪時坦言,雖然已經沒有那麼痛了,但訓練強度仍無法提升。巨人軍原本要視丸佳浩在26日休息日身體恢復的狀況,決定是否3月初來台打交流賽。不過,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今天受訪時就表示,丸佳浩將不會來台。

除此之外,生涯在大聯盟累積178轟的「拳王」歐多也因為工作簽證的問題無法到台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則是表示,他們還有16名野手。台灣球迷最熟悉的明星內野手坂本勇人、王牌先發菅野智之、4棒重砲岡本和真等人都可望來台參與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