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球迷爆料乙級北區複賽不開放觀眾入場?高中體總出面澄清

2024/02/25 19:21

球迷爆料HBL乙級北區複賽不開放觀眾入場。(讀者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12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乙級北區複賽,男、女生組賽事週日在師大附中體育館進行,有球迷爆料:「不開放觀眾入場,一群人被擋在門外,並認為比賽目的是推廣籃球活動,不開放觀眾太離譜。 」對此高中體總出面澄清,應該是溝通誤會。

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表示,此次比賽場地借用師大附中體育館,應得配合校園安全管理,「我們沒有權力去管制一般民眾,而是校方要求各隊『團進團出』,所以總會得遵守辦理;若不是球迷家長或者隊職員,一般民眾要進出的話,校方也會有管理方式。」週日當天該名男性自稱為教練,門口工讀生依規定要求球隊成員「團進團出」,朱彩鳳在體育館內得知發生爭議,隨即親自與對方當面溝通,「大家解釋清楚後,他已經順利進入場館,應該是有誤會。」

高中體總今年1月19日在官網貼出,關於此次賽事抽籤結果、賽程表及注意事項,文中提到:「『為配合師大附中校園規範』除每日第一場次外,其它場次請於賽程表訂時間前1.5小時內進入校園,參賽球隊需團進團出,倘若隨隊人員(含家長)遲到,需請該校職員(教練、助理教練、隨隊教師)其中一名至校園大門入口處帶領入場,各校領隊( 校長)因校務繁忙,不需受到團進團出限制,敬請各參賽學校配合。」

球迷爆料HBL乙級北區複賽不開放觀眾入場。(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