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將迎來術後首次打擊練習! 洋基主帥受訪曝大物新秀回歸時程

2024/02/25 20:22

多明格茲。(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超級新秀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的復原狀況良好,根據紐約媒體報導指出,多明格茲在美國時間周一將迎來首次的T座打擊練習,這將是他在傷勢復原上的一大進展。

多明格茲今年比規定的球員報到日還早來到春訓基地進行訓練,同時目前已經可以進行60英尺的長傳,從目前進度來看,他的恢復情況十分良好。此外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表示:「多明格茲將在美國時間周一迎來手術後的第一次T座打擊練習,但前幾周只會讓他從右打區進行練習。」

而野手通常在動完TJ後的恢復速度會比投手來得快許多,其中費城人的哈波(Bryce Harper)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哈波從手術到重返賽場僅花了160天。

但多明格茲本人在接受訪問時並沒有給出潛在的回歸時間表,只表示他不希望太過著急,而布恩在《The Michael Kay Show》談到這件事時則表示對多明格茲在夏天回歸非常有信心。

多明格茲在上賽季受傷的8場比賽打出打擊率2成58,4支全壘打和7分打點的成績,原本預計本賽季他能成為洋基外野的重要戰力,但肘部受傷很有可能讓他今年都無法以外野手的身分登場。雖然哈波非常快就重回賽場,但他在傷勢回歸後大多以一壘手及指定打擊的角色上場。而洋基在已經有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佔據DH及瑞佐(Anthony Rizzo)擔任一壘手的情況下,該如何在大家都健康的情況下安排多明格茲的出場位置將成為洋基教練團下半季需妥善規劃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