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強投今年加入新武器 總教練:他總是尋求變得更好

2024/02/25 20:59

史崔德今年春訓先發2局無失分,並加入曲球作為新武器。(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強投史崔德(Spencer Strider)今天在熱身賽面對光芒先發2局無失分,並送出4張老K,除了持續依賴他速球與滑球的交互運用外,曲球也將成為他新球季的武器之一。

史崔德在本場比賽頻頻投出高達99英里(約159.3公里)的火球,另外也將他今年新練的曲球拿出來使用,他預測速球將會是他使用率最高的球種,只要他常投速球,大家就會提防它,「若我在武器庫加入曲球,將能夠給我一點把速球投在其他位置的空間。」

史崔德加入曲球,對打者來說無疑是更難碰到他的球,去年賽季他的滑球類球種(包括滑曲球與橫掃球)製造306次揮空,排行大聯盟最高,這也是他能單季繳出281次三振傲視全聯盟的原因之一,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表示,史崔德能用這顆球種對付其他隊伍,對他來說也是好事。

今年將迎來史崔德第4年的大聯盟賽季,他在生涯初期以後援為主,2022年開始接任先發工作,去年則完全轉任先發,並連續2年突破200次三振,未來還有機會達成自2000年以來,第10位達成單季300K紀錄的投手,史尼克說:「史崔德總是尋求變得更好,我不覺得像他這樣的人會有滿足的一天,他們總是感覺還能在場上做得更好,讓自己在場上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