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黃仲翔另類完投 穀保扣倒西苑挺進8強

2024/02/25 20:05

黃仲翔。(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尋求衛冕高中木棒聯賽冠軍的穀保家商雖然一開賽遭遇亂流,黃仲翔第1局無人出局就上場救援,力投4局無失分,穀保打線則在第3局打出連得10分的大局,11:1擊敗西苑高中,提前於4局結束比賽。有驚無險挺進8強,明天將出戰美和中學,美和今天以7:2擊敗成德高中。

另外3場8強賽分別由鶯歌工商對玉里高中、大理高中對普門中學、平鎮高中對台東體中。

穀保先發投手陳霆豪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西苑觸擊到投手前,陳霆豪選擇傳二壘已經來不及,再投出四壞球,西苑無人出局攻佔滿壘,穀保緊急換上黃仲翔,只讓西苑靠著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將傷害減到最低。

黃仲翔只用42球就投完4局,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球。

穀保第2局靠著許子謙、古定玄和葉弘仁連續安打追平比數,第3局連打14人次,劉承佑和陳睦衡更擊出連棒三壘打,劉承佑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