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有可能不搶2屆塞揚史奈爾! 想換白襪王牌卻卡關

2024/02/25 21:51

洋基有可能不會追求史奈爾。(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一大自由球員貝林傑(Cody Bellinger)重返小熊,另一位波拉斯的自由球員史奈爾(Blake Snell)動向也備受關注,不過先前盛傳的強力追求者洋基恐怕已經不再是頭號下家。

先前《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透露,洋基隊史奈爾抱持興趣,但前提是他降價或接受高薪短約,不過今天他發文指出,洋基更傾向與透過與白襪交易換來王牌右投席斯(Dylan Cease)而非簽下史奈爾,但雙方的交易談判停滯,因為洋基堅持不放大物瓊斯,而白襪堅持要瓊斯。

南丁格爾更新洋基隊史奈爾的態度表示,因為額外奢侈稅的問題,他們如今並不考慮與史奈爾簽下短期合約以及在合約前期就有跳脫條款的合約。1月洋基開給史奈爾一張5年1.5億美元合約,而對方並沒有反開另一張合約給洋基。南丁格爾指出,若洋基簽下史奈爾,他們將要支付110%的豪華稅,還得失去兩張選秀籤。

史奈爾在去年球季先發32場,主投180局狂飆234K,拿下14勝9敗,防禦率2.25的成績,季末順利奪下生涯第二座塞揚獎後成為自由球員,不過隨著各隊春訓已經展開,他仍拿不到一張自己想要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