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紐崔萊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 徐偉翔、田欣全馬組稱王封后

2024/02/25 21:41

紐崔萊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吸引近五千人參與。(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紐崔萊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週日吸引近五千位來自各地的跑者共襄盛舉,最後分別由徐偉翔、田欣在全馬組稱王封后。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的日月潭海拔高度700多公尺,清晨氣溫只有攝氏14度左右,在這樣的天氣下開跑,對選手們算是合適溫度。6點30分全馬組四百名跑者準時出發,來自「埔里愛跑」的徐偉翔突圍而出,以3小時12分29拿下男子全馬組冠軍,平常主攻超馬賽事的他,比較少單練全馬,這次和跑團的朋友們一起報名,原本期望能夠「破三」,但因為前段天氣太舒服、跑太順,結果配速過快,導致賽道後半段自己腿力爆掉,雖然還是拿下第一,但沒能達到破三的目標,這個願望就等明年再來實現。女子組則由田欣以3小時56分14摘金。

女子環湖29公里組冠軍為林慧娟,成為2小時27分14秒。她平常以半馬和全馬賽事為主,這次特別來日月潭參賽,雖然起跑時天氣涼爽,但環湖公路上上下下,也變成對選手們最大考驗,尤其最後2公里,她覺得最「虐心」,儘管如此還是抱回獎盃。男子組江承鴻以1小時56分50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