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若開220億就能留下大谷翔平? 老闆顧慮卻成關鍵

2024/02/26 06:54

大谷翔平。(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去年球季以破天荒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天價大約從洛杉磯天使轉戰同城球隊道奇,據傳母隊天使認為若能匹配與道奇相同的報價,就可以留下大谷翔平。

天使在去年球季為了留下大谷翔平,因此在交易大限前不選擇把他交易出去,而是透過補強來讓天使能夠重返季後賽,但最終天使未能如願,大谷翔平也因此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最後以10年7億美元,但其中有高達6.8億美元延遲付款的合約離開天使加盟道奇隊。

《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透露,天使認為如果球團得以匹配道奇的10年7億美元合約,那麼大谷翔平就會留在天使。不過道奇願意將大谷薪水中的6.8億美元採取延遲付款,但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對此並不感興趣。

大谷翔平預計要在美國時間周二(台灣時間28日)才會參加春訓首秀,道奇的春訓套票已經售罄,而且大谷翔平的球衣也已經賣光,報導指出可能要到夏天道奇隊才會有足夠的大谷球衣庫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