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大輸菲律賓53分成馬尼拉慘案 劉錚盼能汲取經驗變更好

2024/02/26 06:54

劉錚。(取自FIBA官網)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天在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客場對戰強敵菲律賓,以53:106慘敗苦吞2連敗。儘管狂輸菲律賓53分,台灣隊長劉錚和總教練桑茂森希望陣中年輕球員能學習到東西。

劉錚全場攻下13分、3抄截是台灣隊唯一得分達雙位數的球員。劉錚賽後受訪表示,菲律賓今天帶來很精采的比賽,台灣隊陣中有很多年輕的球員,希望他們在場比賽中吸取經驗,變得更好。總教練桑茂森則是認為,大家都從這場比賽學到很多東西,他希望兩隊未來再度碰頭時,台灣隊的戰力能有所提升,可以與菲律賓隊一較高下。

「我非常喜歡我們的表現,」菲律賓總教練寇恩(Tim Cone)表示,兩隊都盡了全力在比賽,台灣隊日前才與紐西蘭纏鬥到最後一刻,今天雖然慘敗,但他們仍是一支非常有天賦的球隊。

菲律賓218公分中鋒索托(Kai Sotto)成功肆虐台灣禁區,繳出18分、10分的雙十數據,外帶3次阻攻。「台灣隊實力不差,但我們的防守更強,打出更好的團隊防守,好的防守帶動進攻,大家都很享受比賽。」索托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