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世界盃》「亞洲貓王」唐嘉鴻擊敗中國 連兩站奪金奧運門票在望

2024/02/26 06:55

唐嘉鴻。(取自唐嘉鴻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體操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台將再傳捷報!「亞洲貓王」唐嘉鴻在男子單槓資格賽第1名挺進決賽後,順勢以總分14.600分擊敗中國對手田昊,連續第二站勇奪金牌,今夏巴黎奧運門票也更加穩當。

去年2月遭逢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唐嘉鴻,花了一年時間在體操世界盃埃及開羅站證明自己,以14.500分勇奪單槓金牌,並進帳30分積分,增添前進奧運的機會。轉戰德國科特布斯站高手更多,揮別傷勢陰霾的「亞洲貓王」決賽放手一搏,挑戰難度6.100分的動作,加上完成分8.500分、總分14.600分高居第1,雖然和去年亞錦賽單槓金牌的中國勁敵田昊同分,由於唐嘉鴻的完成分數較高,不但再添金牌,更已累積60分的奧運積分,隨行教練翁士航信心滿滿地說:「基本上巴黎奧運門票已經穩了。都努力這麼久,這兩站的好表現,證明我們一路走來的方向都是正確。」

唐嘉鴻結束收獲豐富的德國行,即將前往巴黎里昂進行一週移地訓練,再接再厲參與3月7日登場的體操世界盃巴庫站,這也是巴黎奧運體操單項資格賽第3站,近況甚佳的台將期許乘勝追擊。

唐嘉鴻(右2)在體操世界盃科特布斯站拿下單槓金牌,(取自唐嘉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