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春訓首打席就炸裂!拚光芒開季名單有好的開始

2024/02/26 07:15

張育成開轟。(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在春訓熱身賽初登場就開轟,拚進開季名單有好的開始。

張育成今在面對老虎的比賽擔任第7棒游擊手,面對右投費奧多(Alex Faedo)第一球就扛出右外野大牆,幫助光芒取得2:1領先。

張育成第4局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5局上半光芒更換守備由瓊斯(Greg Jones)接替,張育成正式退場。

張育成開轟。(美聯社)

張育成春訓首秀就開轟的表現也登上大聯盟官網,報導寫道這位台灣好手在大聯盟並未累積太多實績,不過唯一一季達到聯盟平均水準就是在2022年效力光芒隊時期,當時他出賽36場繳出打擊三圍.260/.305/.385的成績,標準化攻擊指數(OPS+)剛好為聯盟平均的100。

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賽後談及此轟時表示,「他過去也為我們做到好幾次,上場逮中球轟出去,我認為他在這裡滿自在的,包括跟打擊教練莫托拉(Chad Mottola)一同調整,如果你能在一開始就有好表現,一定就會更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