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托轉戰洋基首轟扛428英呎!明星左投2.2局狂飆5K(影音)

2024/02/26 07:37

索托開轟。(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季透過交易迎來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令球迷引頸期盼的他今天終於首度以條紋戰袍在春訓披掛上陣,而他也沒有讓大家等太久,第三打席就炸出陽春砲,幫助洋基贏球。

洋基今碰上藍鳥之戰,索托擔任先發第二棒並鎮守右外野,首打席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3局下選到四壞保送,並靠著賈吉(Aaron Judge)二壘安打跑回1分。

4局下第三打席,索托逮中外角偏高速球,一棒扛出中、左外野形成三分砲,飛行距離428英呎,擊球初速110.1英哩,轉戰洋基首轟出爐。最終索托今合計2打數敲出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選到1次保送,累積3分打點,終場洋基也以12:6擊敗藍鳥。

而此役擔任先發的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本季力拼一掃上季陰霾,今主投2.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該支安打就是陽春砲,另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僅失掉1分,也有了好的開始。

洋基另一戰對上費城人,由休季簽下的明星右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掛帥,不過他的表現就稍微沒那麼理想,投2.1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3分,有2分是責失分,另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

索托。(今日美國)

羅冬。(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