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右肩中度拉傷「關機」! 日籍強投千賀滉大至少3週無法投球

2024/02/26 07:51

千賀滉大。(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右肩中度拉傷,目前先注射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治療,至少三週無法投球。

千賀滉大日前在牛棚練投後出現手臂疲勞情況,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傷勢為右肩中度拉傷。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表示,千賀前往紐約接受診斷和治療後,已返回佛羅里達州的春訓基地。

門多薩直呼,希望注射PRP能加速癒合,「我們必須讓它(指右肩)痊癒。」千賀滉大至少要停機3週,他很有可能從傷兵名單開季。

由於投手在春訓中需要大約6週的時間來進行準備,被問及是否大約6週才能回歸時,千賀說道:「這一切真的取決於我肩膀的復原狀況,所以目前是每日觀察。」

千賀滉大上季登板29場,繳出12勝7敗、防禦率2.98的成績,累積166.1局投球,飆出20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