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悲報!當家少主T.楊恩手指韌帶撕裂 想闖季後賽大不利

2024/02/26 08:24

T.楊恩。(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在今日宣布,當家少主T.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斷裂,必須接受手術治療,確定將缺席4週。

根據報導,T.楊恩在上一戰對上暴龍的比賽中受傷,昨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為左手小拇指的橈側副韌帶(Radial collateral ligament)撕裂,將於後天接受手術。

T.楊恩這次受傷無疑對老鷹是沉痛打擊,目前老鷹以24勝32敗名列東部第10,也正是附加賽最後一席的位置,僅領先第11名的籃網3場勝差,暴龍也以3.5場緊追在後。

以回歸時間表來看,T.楊恩將至少缺陣15場比賽,最快恐怕要到台灣時間3月28對上拓荒者的比賽才有可能復出,屆時老鷹僅剩下11場例行賽。

T.楊恩本季出賽51場,場均貢獻26.4分、10.8助攻、2.7籃板與1.4抄截,投籃命中率42.6%,三分命中率3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