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道奇首秀日期確定了 球團公布春訓初登場時間

2024/02/26 08:28

大谷翔平。(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進行手肘手術的大谷翔平持續為趕上首爾開幕戰做準備,這位道奇二刀流球星預計在台灣時間28日迎來春訓初登場。

道奇休賽季一口氣網羅兩位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不過兩人至今尚未在春訓登場,先前透露想在開幕戰前累積50打席的大谷翔平,預計將在28日與白襪的比賽進入先發打線。

大谷翔平今進行實戰打擊練習,面對右投哈恩(Jesse Hahn),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他今天打了3個打席、看起來很棒,今天翔平的狀態不錯。」在羅伯斯確認過他的狀態後,道奇隊隨即也宣布,大谷將在28日迎來春訓初登場。

至於「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則預計在29日「開箱」,生涯首度在大聯盟春訓亮相,對決世界大賽衛冕冠軍遊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