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捕手春訓出賽1場就遭釋出 美媒:有點不尋常

2024/02/26 09:01

梅西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釋出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的捕手梅西亞(Francisco Mejia),希望讓他在其他隊伍獲得更多機會。

28歲的梅西亞曾經是備受期待的大物捕手,不過上到大聯盟並未兌現期待,去年在光芒只出賽50場,打擊率0.227、5轟、19分打點,攻擊指數0.658。至今7年生涯打擊率0.239、29轟、攻擊指數0.678。

梅西亞休賽季與天使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春訓首戰面對道奇替補上陣,1打席選到保送,今天就傳出被釋出的消息,隨隊記者佛萊契(Jeff Fletcher)直言,此操作在這個時間點「有點不尋常」。

天使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隨後回應,球團希望能給年輕捕手更多上場空間,因此將梅西亞釋出,讓他能在其他隊得到機會。

天使開季預計主戰捕手為歐哈皮(Logan O'Hoppe)與泰斯(Matt Thaiss),另外春訓營還有瓦拉克(Chad Wallach)、漢弗萊斯(Zach Humphreys)、漢彌爾頓(Caleb Hamilton)等人,深度充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