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僅8罰平2年多以來最低 詹皇與主帥都抱怨不合理

2024/02/26 09:56

詹姆斯跟裁判抱怨。(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13:123不敵太陽,紫金大軍今晚僅站上罰球線8次、罰進4球,其單場罰球數創下2年多以來新低,對此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主帥漢姆(Darvin Ham)也都抱怨不合理。

湖人今晚罰球僅8罰,根據數據顯示,湖人上一次單場僅獲得8罰,是在2021年12月26日,追平2年多以來的最低罰球數。賽後詹姆斯受訪直言,「很多教練與球隊都說湖人一直站上罰球線,這是他們的說法。我們有很多攻擊禁區的好手,這就是我們的情況。」

「我們不會每場比賽投出40到50顆三分球,我們不是這樣的球隊。」詹姆斯表示,「我們球隊擅於切入禁區,所以只得到8次罰球,這絕對不該是球隊應有的樣子。」總教練漢姆也說道,「我不是一個會拿裁判當藉口的人,但吹判的不一致讓我們打得越來越辛苦。」

然而在進入今天比賽之前,湖人本季場均與對手罰球數淨勝分差為+5.6,整季總和則為+325,高居聯盟之冠,完全海放第二名、也是今日的對手太陽(+3.2、+181)。不過今天湖人僅獲得8罰,太陽則是19罰18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