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到鐵皮屋!超大號三分砲痛宰培證英雄 兄弟怪力男吐心聲

2024/02/26 09:21

曾頌恩。(取自臉書)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12:2痛宰韓職培證英雄隊,其中曾頌恩展現怪力,夯出超大號三分砲,賽後他也直呼,敲出全壘打讓自己心情有比較放開來。

曾頌恩昨在8局下半炸裂,大棒一揮敲出直擊左外野鐵皮屋的怪力三分砲,培證英雄隊的左外野手也知道這球一定留不住,直接目送小白球過大牆。

曾頌恩也談到近期的打擊調整,「就是有按照教練給的課表去努力完成,就是教一些機制上的東西,不管打好打壞,就去想辦法把它做好。」

對於這發超大號三分砲,曾頌恩表示:「打到的時候,心情就是比較放開來,因為自己打到覺得有點悶悶的,這一個循環的話,就是不是自己要的揮棒的感覺,最後剛好有進到自己設定的位置,自己有掌握住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