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鄭宗哲代打夯165KM強勁飛球 海盜24億王牌小試身手飆2K

2024/02/26 09:06

鄭宗哲。(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海盜40人名單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昨天迎來春訓初登場,今再度以替補之姿上場代打,1打數沒有擊出安打,新球季仍在尋找手感。

鄭宗哲休賽季被放進40人名單,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昨天迎來本季春訓首秀,於6局上半上場代打,不過最終累積2打數0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

海盜今面對金鶯的比賽,鄭宗哲一樣從板凳出發,直到8局下終於獲得代打機會,在球數1好2壞情況下,鎖定一顆95.5英哩內角偏高速球,擊出右外野方向強勁飛球,擊球初速高達102.8英哩(約165公里),飛行距離也來到350英呎,但可惜球找手套。

鄭宗哲目前在春訓3打數沒有安打,不過今天的強勁擊球顯示出手感逐漸加溫。另外,海盜休季以5年7700萬美元(約24億台幣)續約的王牌右投凱勒(Mitch Keller),今掛帥先發小試身手,主投2局僅被敲1安,送出2三振、2保送,狀況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