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感冒吞止痛藥繼續拚!潘政琮墨西哥公開賽並列第3寫本季最佳

2024/02/26 09:08

潘政琮。(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旅外好手潘政琮這週雖然感冒發燒,但他在PGA墨西哥公開賽最後一輪繳出65桿,以總桿270桿拿下並列第3名,也是本季最佳成績。

32歲的潘政琮生涯曾於美巡賽拿過一冠,也曾奪下東京奧運高爾夫銅牌。不過,他在上季遭遇左手腕傷勢休兵逾4個月,成績起伏也較大,上季最佳成績為加拿大公開賽的並列第3。

潘政琮這季初花了不少心力在台灣青少年選手賽事,並在台灣、美國兩地奔波,目前僅打了夏威夷公開賽、鳳凰城公開賽,可惜都遭到淘汰。

潘政琮這週轉戰墨西哥,首輪雖然僅繳出71桿,但他表現倒吃甘蔗,在第2、3回合都繳出67桿,排名也跟著上升。

潘政琮在這回合飆出8隻小鳥、吞2柏忌,最後以65桿作收,小潘透露,在星期五晉級後開始發燒咳嗽,週末兩天早上都全身痠軟,吞了止痛藥才上場,「我跟我的桿弟都沒有放棄,互相鼓勵,拿出耐心一桿一桿打,非常謝謝上天眷顧,最後繳出很好成績。」

美國好手納普(Jake Knapp)今天揮出71桿,但他靠著前兩回合打出64、63桿的好表現,最終以總桿265桿抱回生涯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