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KKK!霸氣三連斬韓職打者 兄弟吳俊偉:用全力去對付他們

2024/02/26 09:49

吳俊偉。(取自臉書)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12:2大勝韓職培證英雄隊,兄弟後援投手群表現亮眼,「小黑」吳俊偉更是演出霸氣連3K。

3屆中繼王吳俊偉昨在7上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大秀K功連飆3次三振,讓培證英雄打者一籌莫展。吳俊偉賽後直呼自己的狀況很好,「因為他們不熟悉我,但是我是用全力去對付他們這樣子,然後有得到好的效果。」

吳俊偉表示:「最近教練團方面就是說搶好球帶,不管是凱文學長還是其他學長,我們全部的人幾乎都有做到,這是我們這個循環的功課這樣子。」

此外,用10球讓對手三上三下的呂彥青,也透露自己調整得還不錯,「我覺得比前幾次好蠻多的,因為自己一直在要求進壘的位置跟好壞球這樣,從春訓到現在都做得還不錯,現在只差球速方面,就是球速方面自己會再去著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