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爆發!波爾轟本季新高31分還飆「Logo Shot」 巫師卻慘吞11連敗

2024/02/26 10:25

波爾。(USA TODAY Sports)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從板凳出發的波爾(Jordan Poole)今天大爆發,狂轟本季新高31分,無奈還是白忙一場,巫師終場以105:114輸給騎士,吞下悲慘11連敗。

波爾本季表現起伏不定,下半季轉換角色從替補出發,今日上場37分33秒,全場21投11中、包括轟進6顆三分彈,還大秀「Logo Shot」,猛砍本季新高31分,另有5籃板、5助攻。

巫師在決勝節初期一度保有6分領先,未料戰況馬上風雲變色,巫師突然進攻當機,讓騎士倒打一波22:4猛烈攻勢,一舉逆轉戰局,陷入雙位數落後的巫師反攻未果,最終以9分之差落敗。

巫師吞下難堪11連敗,在2月份還沒贏過球,庫茲馬(Kyle Kuzma)此戰功下27分、7籃板,薛米特(Landry Shamet)挹注15分。

騎士方面,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16分、5助攻,J.艾倫(Jarrett Allen)22分、12籃板,莫布里(Evan Mobley)21分、5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