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紅人台裔好手扛四番敲長打 上演猛打賞還加碼2盜壘

2024/02/26 10:34

費爾柴德。(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春訓熱身賽對上天使,台美混血好手費爾柴德(Stuart Fairchild)今先發擔任第四棒,手感火燙的他不但上演猛打賞的精彩演出,還加碼2次盜壘,表現相當全面。

費爾柴德今迎來春訓初登場,就立刻先發鎮守右外野,還扛起當家第四棒,1局下首打席逮中第一顆失投球,夯出左外野方向強勁平飛二壘安打,幫助紅人以1:0先馳得點。

3局下,費爾柴德這回靠巧打擊出二壘方向飛球,形成一壘安打,隨後展現飛快腳程,快馬加鞭盜上二壘,靠著隊友湯普森(Bubba Thompson)二壘安打跑回本壘得分。

費爾柴德5局下迎來第三打席,同樣相中第一球紅中進壘就出棒,打成游擊滾地穿越安打,單場上演3支3猛打賞,並又再度盜上二壘,而他今天的好夥伴湯普森火力也相當驚人,再敲一支二壘安打送回費爾柴德。而他也在該局結束後就退場休息,終場紅人9:4大勝天使。

費爾柴德此役3打數3安打,貢獻1分打點、2次盜壘,回到本壘攻下2分,春訓首戰手感調整相當到位。已經進入紅人開季40人名單的他,接下來的目標將是要想辦法擠進26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