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的話老闆聽了? 美媒爆天使鎖定市場最後2大咖強投

2024/02/26 11:37

史奈爾、楚奧特、蒙哥馬利。(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3年8000萬美元合約重返小熊後,外界都將目光轉移到自由市場上剩下的2位大咖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根據報導,天使已經鎖定這2名強力左投。

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爆料,天使似乎已經「準備好在一切都塵埃落定」後,選擇簽下史奈爾或蒙哥馬利。天使休季失去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儘管大谷本季無法投球,但天使仍必須設法補上先發輪值的大洞。

目前為止,天使休季尚未在自由市場或交易市場做出大動作補強,球團僅簽下史蒂芬森(Robert Stephenson)、辛巴(Adam Cimber)與賈西亞(Luis García)來加強牛棚,而沒有針對撇除掉大谷後防禦率4.53的先發輪值進行補強。

值得注意的是,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日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曾在休季期間試圖招募幾位自由球員,也與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進行談話,希望球團能夠網羅大咖球星。至於楚奧特的話,莫雷諾究竟有沒有聽進去,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