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甜蜜負擔!大谷春訓首戰3MVP棒次怎排 道奇強打給想法

2024/02/26 11:10

大谷翔平。(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如火如荼進行中,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確定將於28日與白襪的比賽進入先發打線,迎接身披藍袍初登場。不過對於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來說,該如何安排眾星雲集的打線,是個甜蜜的負擔。

道奇陣中目前擁有大谷翔平、貝茲(Mookie Betts)與佛里曼(Freedie Freeman)等3大MVP,目前已知貝茲幾乎確定繼續擔任開路先鋒,至於大谷與佛里曼要擺第幾棒,總教練羅伯斯表示,「他們沒有太多強烈的意見,但與他們進行對話,以及他們的開放態度很關鍵。我想對他們這樣的打者來說,打第幾棒不重要。」

佛里曼生涯以第二棒出賽363場,攻擊指數0.863,第三棒1146場,攻擊指數0.980;大谷生涯以第二棒出賽240場,攻擊指數1.013,第三棒247場,攻擊指數0.856。由於大谷即將在春訓登場,佛里曼也透露,這或許就將會是棒次的揭曉時機。

考量到上述數據,讓大谷排第二棒、佛里曼打第三棒似乎最為合理,但讓大谷在貝茲與佛里曼身後打擊,也許能獲得更多打點機會,也有一定價值。佛里曼則表示,「我二、三棒都打過,所以我這不困擾我。我想你可以問我們所有人,要打一、二、三、四、五棒都沒差,我們只想讓打線裡所有人都發揮最佳實力。」

道奇今天對上運動家的春訓熱身賽,擔任第二棒的佛里曼2打數0安打,吞下1次三振,最終道奇4:2獲勝;而在運動家這邊也有亮點,休季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的27歲南韓工具人朴孝俊,今代打敲出二壘安打,貢獻1打點、1得分。

佛里曼。(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