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只進1顆三分球 約基奇連3戰大三元助隊擊退勇士

2024/02/26 10:46

約基奇。(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只打了半場好球,易籃後遭逆轉;尤其擋不住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肆虐禁區,讓他拿下32分大三元,終場勇士以103:119落敗。

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繼續從板凳出發,上半場展現火燙手感,三分球10投5中包辦全場最高23分,助隊一度最多取得15分領先。

不過,衛冕軍很快反擊,第2節尾聲拉出14:0攻勢,迎頭趕上,兩節打完戰成61:61平手,金塊方面,前兩節以約基奇、J.穆雷(Jamal Murray)18分最佳。

金塊在第3節一度將領擴大到雙位數,但勇士在柯瑞(Stephen Curry)單節包辦14分帶領下一路緊咬。終場前5分鐘,勇士還落後9分,但失誤偏多的情況下,打得相當艱辛,加上擋不住約基奇在禁區肆虐,也無力趕上,本季對戰慘遭橫掃。

金塊約基奇繳出32分、16籃板、16助攻,連續3戰大三元,穆雷27分次之;湯普森進帳23分,都在上半場拿下,柯瑞手感不理想,三分球10投1中拿下20分。

柯瑞(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