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新技能」大秀運動細胞!日球迷驚嘆連連(影音)

2024/02/26 12:32

大谷翔平。(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目前仍未在春訓熱身賽正式登場,今天依舊持續單獨在亞利桑那春訓基地進行調整,不過日媒Po出一段大谷展現「新技能」的影片,畫面一出讓不少日本網友驚嘆連連。

道奇從23日起展開春訓熱身賽,不過休季剛動完手肘手術的大谷尚未亮相,球團也不急著讓他上場。今天大谷在春訓基地進行實戰打擊演練,以及一些個人調整。

日媒《Full-Count》在社群媒體X(推特)上分享一則大谷訓練過程的影片,只見大谷大秀「足上功夫」,用單腳就撐起重達7公斤的訓練重力球(又稱藥球),同時還能維持平衡數秒,甚至還用腳後跟將球翻起,並用小腿與大腿夾住球。

不少日本球迷看見大谷過於常人的運動細胞與天賦後,紛紛在留言區直呼,「身手好靈活」、「他還有什麼事做不到嗎?」、「如果大谷選手是足球員,會是什麼樣的球員呢?」、「他的潛力真的太高了!」

而道奇球團也在今天正式揭曉大谷春訓初登場的日期,這位道奇二刀流球星預計在台灣時間28日,對上白襪的比賽迎來道奇首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