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締空前史詩數據逆轉勇士 約基奇賽後卻說「隊友很糟糕」

2024/02/26 12:25

約基奇(左)。(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今繳出32分16助攻16籃板史詩數據,賽後受訪透露隊友完全沒送自己生日禮物。

約基奇今面對勇士上場37分鐘貢獻32分16籃板16助攻4抄截的頂尖表現,不僅連三場完成大三元,根據《StatMuse》指出,聯盟歷史過去從未有球員能單場繳出上述數據。

另外,這是他生涯第三場至少「30分15籃板15助攻」,在歷史上僅次「大O」 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11次,近三場比賽達到「80分50籃板45助攻」,上一次能同樣在連三戰繳出如此數據的是1968年的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

約基奇本月19日迎來29歲生日,賽後在場邊被問及隊友是否送他禮物時表示,「什麼都沒有,真的什麼都沒送,他們是爛隊友、糟糕的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