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邀大聯盟春訓 前獅隊洋投熱身賽首秀好投

2024/02/26 12:01

布萊威。(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季中來台效力統一獅的洋投布萊威(Scott Blewett),休賽季和雙城隊簽下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今天春訓熱身賽,布萊威面對紅襪隊投1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今年春訓有好的開始。

布萊威去年原本效力勇士隊小聯盟體系,季中轉投統一獅,例行賽出賽7場,戰績3勝3敗、防禦率3.95。布萊威在今年2月初和雙城隊簽下合約,重返大聯盟體系。

紅襪隊今8:6勝雙城,布萊威在8局下登板,主投1局任內先是製造滾地球出局、送出1次三振,2出局後被查康(Juan Chacon)敲安,但三振索賈德(Nick Sogard),完成該半局投球任務。

布萊威生涯曾在大聯盟亮相2季、合計8局,上回在大聯盟出賽是2021年效力皇家隊時期,該季他留下3場出賽、5局,防禦率1.80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