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夯追平滿貫砲不能甩棒慶祝?台加混血好手遭趕出場引熱議

2024/02/26 12:57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加混血選手林台加(Tyler Wilson)今在大學賽事敲出追平滿貫砲,卻因甩棒遭裁判驅逐出場,引發熱議。

目前就讀亞利桑納大峽谷大學的林台加,今在面對內布拉斯加大學的比賽於5局下球隊4:8落後時,扛出右外野方向滿貫砲,一棒扳平比數,不料回壘後卻被裁判以過度慶祝驅逐出場。

林台加開轟後目送球揮出大牆,隨後才將右手的球棒甩出、開始繞壘,不過除此之外並未有太多激情的慶祝動作,裁判的判決讓不少美國球迷批評,「主審太搶戲」、「我看不出有什麼錯」,也登上不少美國媒體版面,「這是在美國沒錯吧?」、「一位大學球員因為敲出追平滿貫砲後甩棒被趕出場太荒謬了」。

林台加的父親是前台灣大聯盟雷公隊洋投文雄(Steve Wilson),加拿大籍的他在台與妻子結識,婚後育有兩子,2011年舉家搬到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