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前職棒球員之子首轟出爐!布總絕讚有球星架式(影音)

2024/02/26 14:26

隆巴德。(取自MLB Pipeline X)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春訓熱身賽對上藍鳥,除了新同學索托(Juan Soto)不負眾望夯出轉戰條紋軍首轟以外,同場開轟的還有農場潛力新秀隆巴德(George Lombard Jr.),且這還是他職棒生涯首轟,如此具紀念性的一刻,隆巴德也直呼,「簡直太神奇了!」

18歲的隆巴德在去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26順位被洋基選中,身為前大聯盟外野手G.隆巴德(George Lombard)之子的他,去年被《MLB Pipeline》評為農場第5號新秀,球探報告獲得打擊50分、力量55分、跑速50分、臂力55分、守備50分,總體50分的評價(評分採取20-80量尺,50為平均),被看好有望成為五拍子好手。

隆巴德在今天對上藍鳥的比賽於5局上半上場代守游擊,6局下首打席選到保送,8局下第二打席就揮出右外野方向2分砲。談到他的攻守表現,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大讚,「他的動作就像是天生的游擊手,你可以想像他未來的身材變更加飽滿。」

「他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大聯盟球員,你可以開始想像幾年之後,他會成為什麼樣子。」布恩說道,「我在現場看過他進行實戰打擊演練,面對一些優異的投手繳出不錯的打擊內容,很顯然,今天他有轉換成實績,表現得很棒。」

「希望這會是美好的一年,」隆巴德表示,「今年會有很多比賽要打,將會比我這一生中一整年的比賽都還要多。我的目標就是嘗試著在賽季中維持堅強的心理素質,並始終貫徹自己的計劃,希望我能相信這段過程並持續努力,事情也能發展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