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蕭齊好投、古定玄猛打 穀保扣倒美和

2024/02/26 13:12

穀保進四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穀保家商蕭齊先發4局無失分,古定玄演出3安猛打賞,以9:0大勝美和中學,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打進高中木棒聯賽4強,向衞冕冠軍再邁進一步。

蕭齊只用49球就投完4局,直到第4局2出局後才被擊出唯一的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3次三振,張峻瑋後援1局,連續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

穀保總教練鄭志強指出,蕭齊剛進穀保時為了趕上隊友,心理比較急,一旦表現不如預期,就會有很多負面想法跑出來,經過球隊心理師輔導,現在不論是訓練或比賽,想法都很正面,尤其是升上高三之後,身為學長有更多責任感,表現越來越穩定,成為教練團最能信任的投手之一。

蕭齊表示,前兩年總是想要近求個人表現,包括摧球速,但是有時候狀況不太好還要硬拚,反而讓整體表現大受影響,現在除了個人表現,更要承擔球隊贏球的責任,因此某方面狀況不好的時候就不會硬拚,全力去握握自己能掌握的部分,不論狀況好壞都要想辦法幫助球隊贏球。

穀保共擊出11支安打,古定玄3打數都安打,跑回2分,宋柏翰2安打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李家安2安打、1打點。

先發投手蕭齊。(記者廖耀東攝)

二棒劉承佑。(記者廖耀東攝)

4棒宋柏翰上場打擊或上壘時,都笑臉迎人。(記者廖耀東攝)

三棒指定打擊陳睦衡。(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五棒捕手李安家。(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八棒古定玄五局內敲出3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