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陳勇志先發6局沒有被上壘 普門接力小型無安打比賽

2024/02/26 13:30

陳勇志。(資料照,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普門中學陳勇志先發6局沒有讓大理高中上過壘,和朱育明接力演出7局的小型無安打比賽,4:0完封勝,打進高中木棒聯賽4強。

陳勇志昨天對3民高中先發1局失2分,今天一雪前恥,一開賽連續解決18名打者,包括5次三振,但是也因為昨天投了1局,今天最多只能投6局,雖然只投63球,第7局普門換上朱育明。

朱育明一上場投出四壞球,不過,這是大理唯一的上壘,朱育明再連續解決3名打者,雖然無緣小型完全比賽,仍是小型接力無安打比賽。

不同於完投和完封,無安打比賽和完全比賽並不是棒球規則裡的正式紀錄,一般都引用大聯盟的定義,也就是至少9局的比賽,從比賽開始到結束沒有被上壘或安打,提前結束的比賽並不能紀錄為無安打比賽和完全比賽。

普門中心打線發威,第3棒潘信安3打數2安打,包括1發陽春全壘打,第4棒許翔鈞4打數2安打1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