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這是最後一場世錦賽」29冠中國傳奇馬龍完美告別

2024/02/26 14:34

馬龍。(路透)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昨在釜山圓滿落幕,中國男團直落三擊敗法國締造11連霸,賽後馬龍表示,這是自己最後一場世錦賽。

中國隊封王後,馬龍站在隊伍正中央表示,對這次的比賽印象深刻,準決賽面對南韓也是艱辛獲勝,隨後稱讚兩位後輩王楚欽、樊振東在前兩點的表現。

在4強不敵南韓李相秀的馬龍說,「經過半決賽的失利,對我來說是非常漫長的一天,我也感謝我的隊友還是相信我,最終還是站在團體賽決賽這個舞台上。」

「也要感謝自己吧!」馬龍接下來表示,「我認為這是我世界錦標賽的最後一場比賽,能夠以勝利結束世錦賽之旅是完美的。」

35歲馬龍是世界桌壇傳奇人物,生涯擁有2面奧運單打金牌,2015年起在世錦賽單打項目締造3連霸,加上昨天的這冠,他在世桌賽團體項目9度封王,也收下個人第29個世界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