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21歲後衛又慘遭「神隱」? 主帥柯爾受訪曝苦衷

2024/02/26 15:03

穆迪。(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103:119不敵金塊,21歲後衛穆迪(Moses Moody)此役僅上場2分鐘,被外界質疑再度掉出勇士輪替陣容。賽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也證實此事,同時也透露調度上的想法。

穆迪過去5場比賽只有1場得上場時間超過雙位數,不禁讓人懷疑為何又掉出輪替。對此柯爾表示,「我能放上場的球員就只有這麼多,我的輪替陣容裡已經有11名球員,要都派上場已經很難了,12名球員更不可能。」

柯爾強調,穆迪現在確實是脫離輪替沒錯,但這並不意味他本季剩餘時間都將被打入冷宮,「我們有很多球員都很健康,也準備好讓保羅(Chris Paul)在某個時候回歸,所以大家都必須做好準備。」但他也坦言,「對每個人來說,時間怎樣都不夠。」

已經是三年級生的穆迪,在過去7場比賽中有2場未上陣,另外5場有4場的上場時間都不超過10分鐘,唯一例外則是下半季首戰對上湖人,他替補上場20分鐘。而這已經不是他生涯首度上場時間突然被「神隱」的情況。

值得注意的是,穆迪每季的場均上場時間都在增加,新秀賽季他場均上場11.7分鐘,第二年來到13分鐘,本季場均上陣17.2分鐘,貢獻7.8分2.9籃板0.8助攻。

勇士陣中充滿資深球員,此外還有不少年輕新星,對於該如何分配與調度,以及為輪替邊緣的球員找到上場時間,是柯爾與教練團本季必須面對的眾多挑戰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