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滿籤表!大馬世界冠軍質疑全英賽「黑箱」 世界羽聯回應了

2024/02/26 15:09

謝定峰與搭檔蘇偉譯。(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年在世錦賽摘金的馬來西亞男雙好手謝定峰日前質疑超級1000全英公開賽抽籤,對此世界羽聯也做出回應。

全英賽將於3月12日登場,謝定峰與搭檔蘇偉譯為男雙第5種子,首輪就要碰上「大馬內戰」,面對自家人吳世飛/伊祖丁。

謝定峰不滿首輪就要交手同胞,對抽籤提出質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們總是這麼早與同胞交手,這很奇怪。不僅如此,在歐洲進行的比賽中,馬來西亞組合似乎總是被分在同一個半區。」謝定峰表示:「也許這是世界羽聯應該注意的事情。」

對此世界羽聯也發聲反駁,強調所有比賽抽籤均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操縱行為,「抽籤是依據軟體系統隨機抽出,所以絕對不存在不公平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