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50億左投2.2局飆5K 「不成熟」新武器出鞘(影音)

2024/02/26 17:27

羅冬今天主投2.2局被打1轟失掉1分,送出5K但也有2次四壞球與1次觸身球。(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獲洋基6年1.62億美元(約新台幣50億)網羅卻在上季表現一塌糊塗的左投羅冬(Carlos Rodon),今天在春訓首次先發繳出2.2局5K失1分表現,賽後他也談到自己被砲轟的新武器。

羅冬在上季受到傷病困擾表現不佳,14場出賽防禦率高達6.85,進而導致洋基先發輪值缺角,最終使洋基無緣挺進季後賽。羅冬休賽季就提前作準備,並專注於調整自己的投球動作,先前在Live BP時他的球速就有顯著提升,比去年同期時要好得多。

今天羅冬先發面對藍鳥主投2.2局被打1支安打是陽春砲,送出5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用球數48球。賽後他說道:「很高興能看到我的武器庫還能製造對手的揮棒落空。」羅冬表示,他也將以此為基礎持續精進自己的狀態。

羅冬在今天最後一個打席被重砲手柯克(Alejandro Kirk)逮中91.3英哩的偏低卡特球,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這顆球是羅冬在春訓開始訓練的新武器,數據顯示今天羅冬共投5顆卡特球,均速91.1英哩。羅冬表示這顆球還在「發展中」。

上個賽季羅冬的直球均速為95.3英哩,今天均速為93.6英哩,最快95.9英哩,羅冬認為今天的球速還可以,他表示,春訓第一場先發主要專注在攻擊好球帶,並觀察某些球種的共軌狀況,還有保持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